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
[摄影] 上方山 爬山不易 且爬且珍惜

[复制链接] 1
回复
3216
查看
打印

河南11选5基本走势图 www.r4ia.cn 247

主题

358

帖子

1558

积分

房山信息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4-10-23 15:26:5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上下8Km 历时1h30min 红叶不多 但拍下还是觉得美丽











来自百度贴吧@balloonlily的给力美图

78a6d700baa1cd1164d3605dba12c8fcc2ce2ddb.jpg (135.41 KB, 下载次数: 105)

78a6d700baa1cd1164d3605dba12c8fcc2ce2ddb.jpg

4cc56a81800a19d84135967830fa828ba61e4617.jpg (33.89 KB, 下载次数: 102)

4cc56a81800a19d84135967830fa828ba61e4617.jpg

8aab64d9f2d3572c69888ea18913632763d0c3db.jpg (103.02 KB, 下载次数: 108)

8aab64d9f2d3572c69888ea18913632763d0c3db.jpg

e2a3f4d3572c11dfd0e7ad5e602762d0f703c217.jpg (137.03 KB, 下载次数: 106)

e2a3f4d3572c11dfd0e7ad5e602762d0f703c217.jpg

3c44b73533fa828ba7498f9efe1f4134960a5ada.jpg (104.86 KB, 下载次数: 107)

3c44b73533fa828ba7498f9efe1f4134960a5ada.jpg

fb9652e736d12f2e6a6ebc1d4cc2d562843568da.jpg (100.67 KB, 下载次数: 102)

fb9652e736d12f2e6a6ebc1d4cc2d562843568da.jpg

38747dec54e736d1fd249e7598504fc2d5626916.jpg (97.04 KB, 下载次数: 105)

38747dec54e736d1fd249e7598504fc2d5626916.jpg

83357ef0f736afc3306d2d18b019ebc4b64512e7.jpg (91.93 KB, 下载次数: 111)

83357ef0f736afc3306d2d18b019ebc4b64512e7.jpg

3363edc4b74543a9cd2ce8b11d178a82b9011415.jpg (46.77 KB, 下载次数: 109)

3363edc4b74543a9cd2ce8b11d178a82b9011415.jpg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,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!

247

主题

358

帖子

1558

积分

房山信息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3 15:27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图拍的真心不错
景色也美!~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,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 河南11选5基本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外国专家:中国经济很快将超美国 2050年经济中心将移至亚洲 2019-02-17
  • 如实引用原帖文的是君子,篡改原帖文的不是人.......... 2019-02-17
  • 郑州电商大讲堂昨开讲 共话电商精准扶贫 2019-01-18
  • “云南导游辱骂威胁游客案”一审宣判:游客消费不达标  导游言语侮辱 2019-01-18
  • “燃情世界杯 狂欢过足瘾”河北人自己的足球盛宴来啦! 2019-01-13
  • 生日快乐!人民日报! 2019-01-11
  • 成功的“北斗星通模式”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2019-01-11
  • 世界杯倒计时:球迷街头狂欢为自己的国家打Call 2018-11-27
  • 任天堂Switch九月开始收连线费 详细方案公开 2018-11-27
  • 日本卫生间竟然如此牛逼?!看完只能给满分了! 2018-11-25
  • 临汾市地病办举办第25个“防治碘缺乏病日”宣传活动 2018-11-25
  • 神经。你还觉得下一个经济应该是按官分配么? 2018-11-08
  • 视频陶然居变形记:从路边小饭馆到全国餐饮十强 2018-09-27
  • 网友为家具厂门厂排尘问题提建议 2018-09-21
  • 甜点大危机!吃糖导致皮肤老化,了解一下? 2018-09-15
  • 445| 663| 251| 135| 600| 523| 686| 589| 503| 453|